想再陪你看一次银海。S.T

关于

未来(白正 HE)

“情如三夏热,今日偏独甚。”

 

白兰想,在那个夏天里有着太多属于他们的时光,他的笑,他的紧张,他的呆愣,只是时光老人终究太过于残忍,渐渐的长大,然后 ......在他背后插上一刀?

 

所以,这真是一个极致的笑话!

 

他想,果然是最好笑的笑话,再也忍不住,就这么肆无忌惮的大笑着。

 

“白兰大人,怎么了?”铃兰问道,“笑的好奇怪啊~”

 

“.....没什么。”桔梗说道,只是心痛罢了。入江正一,终究是个隐患啊。

 

白兰大人,是否舍得,对于背叛之人。

 

他将毁掉你,这就是未来。

 

上一秒疯狂之人,下一秒已恢复平静。

 

“哦呀哦呀,我得去找小正了哦,”白兰笑道,“桔梗さん,那些亲爱的文件就拜托你了~”

 

桌上赫然是一丢丢文件。

 

哎,所谓命苦,不过如此。桔梗扶额。

 

走廊上。

 

白兰悠哉悠哉的走着,哎~该怎么吓小正好呢,果然恼羞成怒的小正最可爱了。

 

来到正一的房门,白兰放轻了脚步,探头探脑的,似乎在观察里面的人儿在干嘛。

 

再然后,一句大大的“SURPRISE!!”

 

咦?白兰惊讶,小正的恼羞成怒呢?小正的那句“白兰大人,你到底在干吗啊!!”呢?

 

有点失望。

 

白兰慢慢的走上前,却发现贪睡在桌上的正一。奇怪的睡姿,衣服脱到一半,各种文件在桌上摆放,夹杂着咖啡与胃药,眼镜也还戴着。

 

真是的,"不是说过,睡觉时要摘下眼镜吗~”白兰轻笑到,果然是小正啊。

 

只有小正才会有这么可爱的睡姿啊!

 

白兰慢慢的蹲下,轻轻的摘去正一的眼镜,然后,就这么发呆似的看着小正。

 

手渐渐的扶上正一的眉心,忍不住轻笑出声,

 

“呐,小正,”白兰说道,“身为卧底怎么这么没有警觉性呢......”

 

小正,你永远都不会背叛于我,因为啊,你不可能也无法背叛于我。就算你会跟随彭格列,我也会将它一一毁掉。

 

这就是未来。你我的未来。

 

“白兰.....”睡梦中的正一无意识的呢喃道,“.....唔,喜....”

 

笑意就这么的爬满了双眼。

 

初夏的温柔,就这么溢满了1001.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