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再陪你看一次银海。S.T

关于

【云正】一个梨子的爱情

说到和入江正一的相遇。云雀恭弥的双眼,就会泛起与平常不一样的温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楔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

 

每到夏日的时候,街上就会出现许多买梨子的商贩。金黄的颜色,吸引着人们的眼球,咬上一口,更是汁多肉鲜。特别是在这炎炎夏日,更是清热降暑。

 

云雀恭弥在经过一场厮杀后,多少有些疲倦。再加上太阳的毒辣,夏日的热风习习,饶是云雀恭弥也是有些受不了,心烦热燥的。

 

在经过这条阴凉的小巷时,云雀恭弥的脚步停了下来。

 

一个梨子在他的脚旁。

 

金黄,雪白。最奇特的是,在它的果皮上有着淡绿色的花纹。

 

云雀恭弥勾了勾唇角,捡起了地上的梨子,把玩了起来。

 

“哟,他这是喜欢你呢。”一个声音闯入了进来。老者摇着竹扇,正一脸笑眯眯的看向了云雀恭弥。

 

“喜欢?”云雀恭弥疑惑。

 

“是哟。他这是喜欢你,才跑到你脚下的。”老者笑起来的时候,一脸褶皱,“这梨子可不是普通的梨子。俗话说天机不可泄露,结不结果还是得看缘分......你若喜欢,便把他带走。”

 

云雀恭弥听后,只是一脸平静的看向老者。而老者仍旧是笑眯眯的,一脸和善。

 

思考片刻后,云雀恭弥带着一个梨子回家了。而老者也渐渐消失在了这条幽静的小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

 

云雀恭弥把这个梨子带回家后,只是有些随意的把他放在了餐桌上。

 

然后,一直面无表情的......盯着对方。

 

想要看个究竟。老者所说的结果,到底是怎样的?云雀恭弥对此有很大的兴趣。

 

不要以为云雀恭弥只是个中二,整天就只知道咬杀。不可否认的是,他对这些未知的事情有着和咬杀一样的热情。

 

嘛~毕竟未知生物和人类相比,应该会更加耐打吧。

 

就算云雀恭弥对自己的长相没有多少自觉性,但长时间被一个俊美的男子盯着看,梨子(入江正一)表示,他还是会脸红的好不好!

 

这样的事情,任谁都会扛不住的。梨子(入江正一)也是如此,于是他聪明的选择了......躲在了杯子的后面。

 

看着梨子(入江正一)像人类一样害羞的躲在了杯子后面,云雀恭弥的好心情,蹭蹭的往上冒。

 

好久没有如此放松过了。云雀恭弥一瞬间恍惚的想到。

 

然后,云雀恭弥就这样躺在了沙发上,开始午休起来。

 

被晾在一旁的梨子(入江正一)有些口渴起来。毕竟是一个汁多肉鲜的梨子,多喝水才会对他有好处。梨子(入江正一)看着眼前杯子里面的水,来不及多想,就一脸幸福的跳了进去,喝了起来。

 

其结果当然就是梨子(入江正一)光荣的被卡---住---了---!

 

所以当云雀恭弥睁开眼醒来的时候,就看到了一个梨子(入江正一)对他含情脉脉(?其实是一脸忧郁。)的画面。

  

云雀恭弥在内心有些小小的纠结。

 

最终,骑士解救了王子。梨子(入江正一)得到了解放。

 

看着梨子(入江正一)呆呆的样子,云雀恭弥想他又多了一只宠物吧。

 

只不过,这感觉还不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

 

离家门还有些距离,就已经闻到了阵阵的焦味。家里着火了?云雀恭弥下意识的皱起眉头,一想到家里的那个梨子(入江正一),云雀恭弥心下更是着急,收起了双拐,奔向家里。

 

门,有些被粗鲁的推开,入眼的景象硬是让云雀恭弥也呆了半响。

 

云雀恭弥本是喜静爱净之人,因此家里都是干干净净的。但是现在,家里像着了贼似的,厨房里乌黑的墙壁,乱七八糟的焦烟,地面上被打碎的一堆碗片。

 

若是以往,云雀恭弥定是将此人咬杀个片甲不留。但是现在,云雀恭弥反而眯起了凤眼,勾起了唇角,浅浅笑道。

 

恐怕这就是那位老者,所说的天机不可泄露?

 

走到桌前,那上面摆了几道家常菜。只是......梨子炒黑木耳?梨子炒鱼肉?梨子炖藕汤?嘛~如果在忽略其炒焦的颜色的话......

 

云雀恭弥在内心又小小的纠结了一下。

 

看来是一个非常笨拙的人啊.....不过,云雀恭弥表示,他完全不会介意,毕竟他可是为了自己才烧的菜啊。只要一想到梨子(入江正一)笨拙的行为,云雀恭弥的心就会充满了暖暖的味道。

 

而梨子(入江正一)仍旧是一副呆呆的傻样。

云雀恭弥坐了下来,拿起了筷子,尝了一口味道。

 

果然......唔,好难吃!

 

但是云雀恭弥还是一脸面瘫样的把它全部吃了下去。多年以后,云雀恭弥已经完全习惯了这种味道,并且吃得不亦乐乎。

 

当彭格列众人看到这些黑乎乎的菜色后,都表示非常怀疑。在云雀恭弥淡然地吐出好吃的字眼时,众人犹犹豫豫的尝试了一口。

 

那一天,彭格列的众人集体住院......

 

「原谅我不知不觉就把它写成了长篇......有种把它写成长篇的冲动是怎么回事/(ㄒoㄒ)/~~
面瘫冷酷攻X聒噪呆萌受?完了。捂脸。深深感觉自己没救了┳_┳」

评论(3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