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再陪你看一次银海。S.T

关于

【云正】一个梨子的爱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

 

奇怪。最近真的很不对劲。

 

云雀恭弥看着一旁抱着枕头躲在角落里的入江正一想到。

 

真的是很不对劲。这几天。不在像以前一样恭弥恭弥的叫着,想要抱着他的时候总是害怕的后退。这一切真的是太奇怪了。明明以前是那么的粘着自己。

 

一定有什么事情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。云雀恭弥眯着凤眼想到。哼,要是让他知道这个人是谁,别怪他手下无情。

 

而现在最重要的是.....

 

“过来。”云雀恭弥冷冷的开口道。

 

入江正一抱着个抱枕可怜兮兮的望向他,一动也不动。

 

云雀恭弥有些生气,却是怒极反笑,“再不过来,就把你丢出去。”

 

入江正一在内心小小的权衡了一下,最后还是懦懦的走了过去。

 

比起把自己吃掉,入江正一更加害怕的是云雀会把自己丢掉不管。

 

没错!这就是让入江正一这几天远离云雀恭弥的原因。

 

前几日,六道骸趁着云雀恭弥执行任务的时候跑来找他。

 

“kukukukuku。你呀,最好不要惹云雀生气。”六道骸阴笑道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因为云雀那家伙会把你吃得连骨头都不剩。”

 

“什,什,什么?.....吃掉我?”

 

听到这话以后,深受打击的入江正一陷入深深的恐慌。

 

云雀该不会是要把自己清.....清蒸吧?!

 

看到还在神游的入江正一,云雀恭弥有些无奈,叹了叹气说道。

 

“这几天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 

“没,没有。”声音小极了。

 

入江正一偷偷地看了看云雀恭弥,又连忙低下了头,最终像是鼓足了勇气一般抬起了头,看向了云雀恭弥。

 

“你.....是不是真的想要吃掉我。”

 

云雀恭弥呆了呆。随后像想到了什么一样,轻笑了起来。

 

吃啊....这个字眼听起来不错。云雀恭弥暗了暗眼神。

 

看到这个样子的云雀恭弥,入江正一在心中欲哭无泪,果然云雀是想把我吃掉。

 

“我....我知道了。我知道自己是个梨子,所以你想吃掉我。我不会生你的气的。只要你高兴就好.....”

 

云雀恭弥越听越奇怪,入江正一却还在断断续续的说着。

 

“在你吃掉我之前,你能不能答应我。吃我的时候,能不能轻点。.......还有你能不能不要把我红烧,那很疼.....你可以把我清蒸掉.....”

 

听到这里,云雀恭弥再也忍不住了,大笑了起来。

 

是该说他太不谙世事,还是太笨了?

 

“看来我得让你明白......吃掉还有另一种意思。”

 

云雀恭弥一边轻笑道,一边把入江正一拉向自己的怀中,压了下去。

 

手伸向了入江正一的衣服里。云雀恭弥的吻不断落下。

 

入江正一不安的扭了扭身子,眼睛微闭,含上了一层雾气。

 

庭外嬉笑连连,云淡风轻;房内颠鸾倒凤,十指相扣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

 

入江正一躺在床上,皱了皱鼻头。想稍微动一下,就觉得身体疼痛不已,整个人都是酸酸的。

 

不得已,入江正一只能郁闷的躺在床上放空。

 

可恶的云雀恭弥,我是不会原谅你的!这已经是第几次了,一睁眼就已经到了下午。

 

呜呜,我的大好时光,难道要在床上度过吗?!

 

不行,绝对不行。入江正一坚决的想到。下次,一定要狠狠的拒绝!

 

可惜所有的小攻都是欲望的化身。不做怎么可以?!

 

再又一次云雀恭弥吃饱喝足之后。入江正一趁着云雀恭弥去洗澡的时候,大骂了一声混蛋。

 

哎?你问他为什么不当面说。入江正一表示他还不想死得这么快。

 

可惜上帝都是看人受虐为乐。

 

云雀恭弥停止了淋浴,腰间围上了浴巾,就走了出来。

 

“你刚才在说什么?”云雀恭弥皮笑肉不笑。用身子压向了入江正一,手也不安的摸向了入江正一的臀部。

 

入江正一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,眨巴眨巴着眼睛。

 

“我说,我好喜欢你。么么哒~”

 

云雀恭弥饶有兴致的看着他,真不知道他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。

 

“下次不要再看这么恶心的言情剧。”

 

入江正一撇撇嘴,哼,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。但是面上却是不住的点头,一副乖乖的模样。

 

云雀恭弥点点头,很满意入江正一的表现。顺手搂过了他,抱在了怀里。

 

入江正一一脸担心,身子乱扭动着“你不会一大早上就发情吧?”

 

云雀恭弥黑了黑脸。

“在乱动,小心后果。”

 

入江正一这下就不敢乱动了。小心翼翼的看向云雀恭弥。

 

云雀恭弥拍了拍他的脸,柔声道。

 

“现在休息一下,下午带你出去玩。”

 

入江正一的眼睛放光,连连点头。然后,就这样靠在云雀恭弥的胸前,睡了下去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