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再陪你看一次银海。S.T

关于

【白正】【大学寝室106】

【大学寝室106】


小正,你能借点钱给我吗?啊,你同意了,我就知道小正这么善良不可能不会不同意的,我在这里祝你和计算机君相亲相爱,白首到老。什么?你要谢谢我?哎呀,小正,我们两啥关系,大恩不言谢。过几天请我去五星级餐厅吃东西就好了~(≧▽≦)/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你亲爱的室友,帅气魅力高大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X10的n次方的白兰留。


看到这张纸条后,入江正一大叫一声“不妙!”然后以光速飞到了床前,拿起了钱包,打开一看,


不好意思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,没啦!


于是,当六道骸走进寝室时,就看到入江正一掐着白兰的脖子,大声叫喊着,“你丫的,我要送你去轮回!”“还我钱来!”


这一瞬间,六道骸只觉得爱在心口难开,内心升起了一股愤怒的小鸟,“正酱,枉我在外面含辛茹苦,守身如玉,可你竟然背着我找了小三!还光明正大的在寝室和情郎暧昧!你,你这叫我情何以堪!”


说完,连着倒退了好几步,还流了几滴泪。摇头,叹气,好一个可怜兮兮的美男子!


白兰只觉得悲愤难以,好一个六道骸,我就知道你早就看我不顺眼,就想借着小正的手杀了我灭口,好狠的心啊。


当下,白兰只能悲愤大喊一声,“六道骸!还不快救我!”那声音,那语调,哀怨凄美,缠绵悱恻,扣人心环,足以绕余梁三日。


“啊咧,得令!”


.......世界大战之后........


白兰坐在了床上,拿起了镜子,看着脖子上显目的红爪子,白兰只能叹道,命苦啊,“官人,好狠的心,奴家.....”


“啪叽!”


“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!”大义凌然,视死如归。


只见入江正一嘿嘿一笑,“纳命来!”


.......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........


“小正,不能怪我。要不是你每天和计算机相亲相爱,难舍难分,我至于眼红要去酒吧和别人探讨人生吗?”白兰一脸的无辜。


“凭什么用我的钱!你的奖学金呢?我的大少爷!”入江正一说的咬牙切齿。


“哎呀,小正你在说什么呢~我好害羞(????)”白兰一脸娇羞状。


“..........”


于是,大学生活正式开始!


“对了,白兰!”入江正一推了推眼镜,“今晚在走廊睡。”


‘啪叽’一声,宿舍的门就被关上了。


只留下白兰在走廊的凄凉叫声,“小正,你要小心六道骸!为我保护好你的贞操~!”


【end】

评论
热度(1)